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公布全校首批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及“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验收通过名单的通知
2022年07月29日 16:39  

各党委:

根据《关于开展全校首批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及“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验收工作的通知》及相关文件要求,在创建单位对标自查总结、基层党委把关审核、学校党委实地考察及相关专家统一评审,综合考量各创建单位重点任务完成情况、重要措施落实情况、辐射作用发挥情况、负面清单自查情况等,验收通过我校首批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及“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共计11个基层党组织,名单见附件。

通过验收的单位要充分发挥引领示范、辐射带动作用,深入总结经验,巩固建设成果,强化品牌塑造,带动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整体提升。

附件:全校首批党建工作标杆党委、样板支部及“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通过验收名单


                                                                                                        中共燕山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22年7月29日

Copyright © 2021中共燕山大学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