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燕山大学党员组织生活馆恢复校内开放通知
2021年09月16日 08:30  

各党委:     

       党员组织生活馆是全校基层党组织开展党的组织生活的重要阵地,为切实发挥好政治功能、突出教育功能,自2021年9月16日起恢复对校内开放,暂不对社会开放。

 开放具体事宜如下:

 1、党员组织生活馆面向全校基层党组织、师生员工及受校内单位邀请的团体开放。

 2、开放时间为工作日9:00-11:30、14:30-17:00。非工作日的每周六面向基层党组织(团体)开放,时间为9:00-11:30、14:30-17:00。

 3、基层党组织(团体)入馆开展组织生活(参观),须至少提前1天预约(见附件),预约成功后,请按预约时段入馆。

 4、校内师生个人参观无须预约,请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入馆。

 5、党史传习社为来访基层党组织和师生员工提供讲解导览服务。

 6、入馆开展党的组织生活,须自觉遵守《“党员组织生活馆”开展党的组织生活注意事项》,着装应得体规范,按要求佩戴党徽,全程正确佩戴口罩,遵守疫情防控要求,避免聚集。

7、请大家文明参观,让我们用心宣誓词,用心学党史,用心听事迹,用心读好书,用心写感悟。

地址:燕山大学东校区图书馆四楼

电话:0335-8074605

中共燕山大学委员会党校

2021年9月16日

附件:

“党员组织生活馆预约”使用说明

一、手机端:

已经关注燕山大学微信企业号师生(未关注的详见通知http://notice.ysu.edu.cn/info/2073/9049.htm进行操作),在“通讯录”——“我的企业及企业联系人”点击“燕山大学”,进入企业号。点击“一网通办”,进入服务,在搜索中输入“党员组织生活馆预约”,点击“党员组织生活馆预约”对应的“在线办理”进入服务,选择预约日期和预约时段登记预约相关信息点击确定按钮。




二、PC端:

通过燕山大学门户导航“一网通办”即可打开“一网通办”服务平台首页(或直接访问https://ehall.ysu.edu.cn)。在搜索栏输入“党员组织生活馆预约”,进入服务事项,点击“在线办理”进入服务,选择预约日和预约时段并填写预约相关信息,点击保存按钮。




预约成功后,请按预约时段入馆参观。


Copyright © 2021中共燕山大学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