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全校处级干部参加“全省深入学习中共党史”专题网络培训班的通知
2021年06月22日 10:38  

各党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按照省委组织部工作部署,现就我校处级干部参加河北干部网络学院“全省深入学习中共党史”专题网络培训班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校处级领导干部。

二、培训时间

2021年6月20日至7月30日。

三、培训内容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引导和帮助广大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全省深入学习中共党史”专题网络培训班课程目录见附件。

四、学习形式

请参训学员通过登录河北干部网络学院网站(www.hebgb.gov.cn)、移动学习平台APP、微信服务号等方式,在“专题网班”栏目下选择“全省深入学习中共党史专题网班”,自主报名进行学习。参训学员在7月30日前选修完成40个学时课程,可获得结业证书。

五、有关要求

“全省深入学习中共党史”专题网络培训班纳入我校春季学期处级干部培训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内容,请各党委及时通知、认真组织本单位本部门处级干部参加学习。

联系人:李飞虎 李亮

联系电话:8057060

党委组织部

2021年6月21日

Copyright © 2021中共燕山大学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