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3日 17:07 张慧姝 

11月22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电气馆A419会议室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卢志刚主持学习,全体党委委员参会。

党委委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相关视频。随后委员们学习了人民日报客户端发布的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表述精读。

会议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分四个历史时期回顾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全会明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

会议强调,学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学习的重要内容。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会公报和两个决议内容,深学细悟吃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

通过十九届六中全会认真回顾和深入总结历史,我们将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必然性,更加自觉地把握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规律性,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编辑 魏林涛)

Copyright © 2021中共燕山大学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