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燕山大学举办秋季学期处级干部培训第一次专题辅导报告
2021年11月05日 17:47 党委组织部 李飞虎 

【新闻中心讯】11月4日,燕山大学举办秋季学期处级干部培训第一次专题辅导报告(视频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新华教授作了题为《做好新时代高校宗教工作》的报告。党委组织部部长兼党校副校长蔡星周主持报告会,党委副书记谢延安、党委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世纪楼18楼报告厅主会场参会,其他处级干部在各自单位分会场参会。部分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也参加了本次学习。

主会场现场

视频会议现场

(以上照片由新闻中心 田宇新 摄)

王新华教授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运用详实的资料、鲜活的事例和生动的语言,从正确认识宗教、科学研判形势、了解党的宗教方针、做好新时代高校宗教工作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宗教的本质与特点,使参会人员对我国宗教工作的现实状况和重要意义,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和领会。王新华教授的讲座准备充分、脉络清晰、内容丰富,具有较强的启发性和针对性,为我校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做好新时代高校宗教工作提供了有益参考,参会人员均表示受益良多。

按照秋季学期处级干部培训计划,其他场次的专题辅导报告将陆续开展。(编辑 李佳奇)

Copyright © 2021中共燕山大学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