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党员观看《党课开讲啦》第2期
2021年10月26日 09:51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 吴琼 

【新闻中心讯】2021年10月24日晚20:00时,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了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的《党课开讲啦》第2期——《伟大建党精神》。

《党课开讲啦》节目现场

《伟大建党精神》由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黄一兵副院长主讲,主讲人沿着历史的道路讲述: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为大家诠释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

全院党员利用手机、电视、电脑等媒介进行了观看学习,并在微信群中分享了体会与感受。

全院党员观看学习

(以上图片由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提供)

通过观看《党课开讲啦》第2期——《伟大建党精神》,全院党员纷纷表示,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也是中国共产党立党、兴党、强党的精神原点和思想基点。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我们要坚定初心和使命,传承红色文化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不断推进自我革命,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勇担战略使命,永葆为民情怀,为党的光辉史册增添新的光彩。(编辑 岳睿燕)

Copyright © 2021中共燕山大学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