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学习观看《党课开讲啦》节目
2021年10月20日 17:19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高琰宇 

【新闻中心讯】2021年10月16日,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采用线上集体观看、线下个体学习的方式收看了《党课开讲啦》第一期节目——《党的光辉历程》。本期主讲人是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

全体师生党员线上集体观看、线下个体学习

(以上图片由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提供)

主讲人谢春涛从中国共产党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成就入手,通过大量实例、数据,深刻诠释了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永恒主题,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系统阐释了“中国共产党是什么样的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共产党和别的政党又有什么不同”等问题。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师生党员更加了解了党的光辉历史,理解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明白了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此次党课学习对师生党员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教育引导师生党员坚持党史学习教育,铭记党的光辉历史,赓续红色血脉,行稳致远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编辑 岳睿燕)

Copyright © 2021中共燕山大学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