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党员观看《党课开讲啦》第1期
2021年10月20日 08:06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 吴琼 

【新闻中心讯】2021年10月16日,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了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的《党课开讲啦》第1期——《党的光辉历程》。

《党的光辉历程》由中共中央党校副校长谢春涛主讲,他从中国共产党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成就入手,饱含深情的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带领人民取得的重大成果,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永恒主题。

全院党员利用手机、电视、电脑等媒介进行了观看学习,并在微信群中分享了体会与感受。

全院党员认真观看

(以上图片由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提供)

通过观看《党课开讲啦》第1期——《党的光辉历程》,全院党员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更是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入思考、扎实实践,进一步坚定为党的事业奋斗的勇气和决心,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编辑 岳睿燕)

Copyright © 2021中共燕山大学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