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燕山大学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2021年10月18日 16:27 党委组织部 李飞虎 

【新闻中心讯】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10月16日,燕山大学党委副书记谢延安带领党委工作部门负责人、基层党委书记30余人,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学习,从百年党史中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展览

(以上照片由党委宣传部 王晓宁 摄)

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宏伟壮观、气势恢宏,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殿堂。党员干部们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走进场馆,沿着党的百年发展历程,依次参观了“建立中国共产党 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 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 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4个部分展览内容。参观历时4个小时,17点场馆关闭,党员干部们才意犹未尽地离开。参观期间,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新华教授不时进行精彩讲解,在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给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现场教学课。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置身于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之中,重温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风风雨雨和刻印在人类史上的鲜明足迹,更加深刻真切地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顽强奋斗的伟大历程,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的奋斗历程感召自己、鼓舞自己,为党的事业发展、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编辑 李佳奇)

Copyright © 2021中共燕山大学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