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开拓进取的中国共产党——“十四五”规划与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
2021年10月15日 17:23 外国语学院 杨洋 

【新闻中心讯】10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徐阳做了题为《开拓进取的中国共产党——“十四五”规划与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外国语学院副处级辅导员夏亮亮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讲座。

讲座现场

(以上图片由外国语学院提供)

徐老师从双循环内外共振,改革与开放先行、鼓励性生育政策或将推出,多层次养老体系建设加速、城镇化突出城市群作用,土地盘活释放要素潜力、金融体系改革地位提升,资本市场改革成为亮点、产业政策向市场化转型,1+3领域需要重点关注等五方面剖析了“十四五”规划深远内涵与未来中国经济发展的新形势、新特征、新趋势、新愿景。

徐老师强调正是因为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经济才能创造出前所未有的成就,要时刻做到“听党话、跟党走”,要从新百年的起点努力实现新突破、开创新格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通过徐老师的讲述,大家对“十四五”规划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今后的工作确立了目标、指明了方向。(编辑 岳睿燕)

Copyright © 2021中共燕山大学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