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驰援郑州爱心捐款活动
2021年07月22日 15:15  

【新闻中心讯】近日河南省出现连日特大暴雨天气,雨情汛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异常极端的强降雨,让中原大地特别是河南郑州等地的人民遭受了重大损失,救援行动刻不容缓。

获悉灾情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的师生党员对灾情十分关心,时刻关注受灾严重地区的情况,并在第一时间组织向受灾严重地区进行捐款。支部全体党员积极伸出援手,及时捐助,帮助受灾群众共克时艰,共渡难关。

在捐款进行过程中,每一名党员同志都做到了把国家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尽管大部分党员同志仍是没有经济来源的在校学生,但都力所能及地贡献出自己的每一份爱心。短短两小时,支部共筹集了2000元人民币,而后以“燕山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的名义通过郑州市红十字会向“八方携手,共渡难关”项目捐出善款。

(以上图片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提供)

我们从多种渠道看到,在本次灾情中,全国人民上下一心,为夺取抗灾胜利贡献着自己的力量,这一份份力量也必将会极大鼓舞和激励灾区人民战胜困难的决心和信心。让我们携手同心,众志成城,与河南人民携手共渡难关。(编辑 岳睿燕)

Copyright © 2021中共燕山大学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