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燕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车桂林参加河北广播电视台 《主播说党史》节目
2021年07月10日 16:09 社会科学处 张雅君 

【新闻中心讯】7月5日起,《河北新闻联播》推出了纪念建党100周年系列专题片《主播说党史》,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车桂林以党史专家身份参加了该节目的录制。

车桂林参加《主播说党史》节目录制

(以上图片由社会科学处提供)

车桂林老师全程参与了文稿的审核工作,同时在其中4集(《誓与华北共存亡》、《将革命进行到底》、《马本斋》、《坚持“两个务必”》)中现场解读相关党史。《誓与华北共存亡》已于7日晚在《河北新闻联播》播出,其他各集将陆续推出。该片视频同时在《央视频》、《学习强国》、《今日头条》、《腾讯新闻》、《抖音》、《快手》等各大平台同步推出。

《主播说党史》节目是河北广播电视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历时5个月精心制作的大型系列专题片,让新闻主播带领观众重温革命先辈的信仰初心,读懂百年大党的使命抉择,探寻民心所向的动力之源。该片共分12集,全方位展示了燕赵大地上发生的辉煌百年党史。(编辑 岳睿燕)

Copyright © 2021中共燕山大学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