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艺心向党,初心筑梦|青春在党旗下闪光
2021年07月06日 09:02 艺术与设计学院 

党旗飘扬,引领奋进征程。党徽闪耀,激励无悔担当。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追忆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发广大学子爱党爱国的热情,传承革命精神、涵养奋斗初心、凝聚奋进力量。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举办了“青春在党旗下闪光”庆祝建党百年主题系列活动。

师生同唱颂百年唱支山歌给党听”主题快闪

唱响红色歌曲,抒发爱党情怀。在红色旋律里赓续精神血脉,在嘹亮歌声中展望美好未来。音乐系师生用歌声抒发爱党爱国赤诚情怀。

艺心向党,让党旗在歌声中飘扬-“唱支山歌给党听”主题快闪活动

“风雅百年,唯见匠心”篆刻讲座

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重要年份,用文化回顾历史,用篆刻传递真情。传承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精髓,培养熏陶学生个人修养,为建党百年献礼!

匠心向党,让印章在党旗下传承-“风雅百年,唯见匠心”篆刻讲座

瞻仰革命故地,品味先辈历程”故地重游

激发爱国敬党热情,弘扬民族精神,凝心聚力,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

艺心向党,用热诚践行先辈足迹-党支部组织参观李大钊纪念馆

“传承红色基因续写军旅荣光”征兵快闪

使命召唤、青春无悔;一次从军,一生光荣。快闪活动对于同学们认识征兵是一种创新且有效的方式,激发了燕大学子对“征兵固防,安国兴邦”的情怀。

军心向党,用行动馔写军旅荣光-征兵快闪活动

“学百年党史,牢初心使命”党史教育

学习百年党史,锻造信念初心。在庆祝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掀起了党史学习热潮。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青马培训

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学习主题会议

“庆建党百年,绘艺术风采”彩绘燕园

百年风雨,百年历程。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艺术与设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彩绘校园作品形式,展现对党的热爱与忠诚、对幸福美好生活的赞美和追求,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用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时代

风采。

艺心向党,用画笔描绘辉煌历程-红色百年彩绘燕园活动

“迎青春力量,作庄严宣誓”入党宣誓

传承革命精神,凝聚青春力量。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涵养奋斗初心,不忘初心使命,我院党支部迎接了新一批党员,并于燕山大学党员组织生活馆举行入党宣誓意仪式。

红心向党,百场红歌传唱

用嘹亮的歌声礼赞党的光辉业绩,歌颂党的伟大征程。院团委招募了140名志愿者组成红歌教唱团,为全校大一班级教唱红歌,传唱红歌,百余班级唱百年。

众心向党,让歌声在党旗下萦绕-百场红歌传唱活动

红色百年艺术作品展

用手中的画笔、锋利的刻刀、纤柔的毛笔、昂扬的舞姿展现对党的热爱与忠诚、对幸福美好生活的赞美和追求,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光辉历程的热情讴歌,展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胸怀理想、拼搏向上的精神风采。(编辑:魏林涛)

艺心向党,用艺术传递对党的热爱-红色百年艺术作品展

(照片由艺术与设计学院提供)

Copyright © 2021中共燕山大学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