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离退休党委组织老同志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年07月05日 10:25 离退休工作处 

【新闻中心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离退休党委组织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全体工作人员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会议室集中观看。

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

(以上照片由离退休工作处提供)

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庄严宣布: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听到这里,老同志们一起热烈鼓掌,由衷赞叹“中国共产党真的了不起”!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众志成城,百年砥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令在场所有观众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在老同志中引起强烈反响。

“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打赢了脱贫攻坚战,对整个人类都具有重大意义。当听到总书记庄严宣告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时,我为我们党取得的成绩而感到骄傲,我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而感到自豪,衷心地感谢中国共产党!”有着52年党龄的周庆田同志说出了在场所有人的心声。

52年党龄的王兴英老师说:“看了今天的直播,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激动不已、心潮澎湃,感觉信心倍增,充满着干劲。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推翻三座大山,取得了历史性的成绩。今天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衷心祝愿我们伟大、光荣、正确的党生日快乐!忠心祝愿我们党在第二个百年新征程中带领全国人民取得更加辉煌灿烂的成就!衷心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人民生活更加美好!(编辑:魏林涛)

Copyright © 2021中共燕山大学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