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党员组织生活馆
2021年07月03日 20:48 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中心讯】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全体党员干部责任感、使命感,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饱满的姿态向党的百岁生日献礼,6月3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谢延安带领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科级干部和师生党支部书记参观了燕山大学党员组织生活馆(党员廉政教育基地)。校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杜超陪同。

参观组织生活馆

谢延安从建馆初衷、筹备实施、重要意义等方面简要回顾了组织生活馆(党员廉政教育基地)建设过程。谢延安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党史,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充满着苦难和辉煌、曲折和胜利、付出和收获的百年光辉历程;进一步了解学校党的建设、发展和带领全体师生拼搏奋进历程,传承燕山大学红色基因和奋进力量,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重温入党誓词

聆听红色故事

党员组织生活馆(党员廉政教育基地)以“熔铸初心使命·淬炼时代风华”为教育主题。在宣誓厅,学院党委书记翁钢民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检视入党初心、强化党员意识。通过“红色历程厅”、“精神谱画厅”、“风纪镜鉴厅”、“英模礼赞厅”四个展厅再一次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一代代党员薪火相传的精神血脉。党员们边走边听边看,动人处都忍不住泪水充盈眼眶,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历史的图片、一幕幕感人的场景、一个个熟悉的名字……深深感染着每一位参观者。

活动现场合影

(以上照片由经济管理学院提供)

此次党员组织生活馆(党员廉政教育基地)的参观学习,使经济管理学院党员干部思想上受到震撼,心灵上得到洗礼。下一阶段,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将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立德树人初心”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努力谱写新时代高等教育的新篇章!(编辑:魏林涛)

Copyright © 2021中共燕山大学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