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理学院举办处级干部培训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之原著诵读
2021年06月15日 08:34 理学院 王强 

【新闻中心讯】6月10日上午,理学院党委在理学楼417举办理学院处级干部培训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之原著诵读环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严冰首先传达强调了燕山大学处级领导干部培训方案及相关要求,并提出了理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读书班的学习研讨方案,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部分经典篇目开展诵读。班子成员在诵读经典时带着感情、跟着思考,通过读史明理、增信、崇德;听总书记论党史,领精髓、悟思想、多想师生之所想、多谋群众急难愁困。激发了领导干部沉下心,俯下身,守初心,办实事,践使命的信心和决心。

理学院举办处级干部培训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之原著诵读

(以上图片由理学院提供)

本次读书班是理学院党委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的体现。院党委将继续开展观影、研讨等,构建起完整的党史学习教育体系。以此为载体进一步深入学党史,悟思想,投身办实事,开新局,推进理学院发展,助力燕大双一流建设中去。(编辑 刘睿)

Copyright © 2021中共燕山大学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