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红色电影《悬崖之上》
2021年06月15日 08:27 理学院 曾慧 

【新闻中心讯】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重温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6月11日,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在中影国际城集体观看电影《悬崖之上》。

影片《悬崖之上》讲述的故事发生在上世纪三十年代,四位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共产党特工组成任务小队,回国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由于叛徒的出卖,他们从跳伞降落的第一刻起,就已置身于敌人布下的罗网之中。雪夜枪战、酷刑逼供、暗巷追击、叛徒破防……面对敌人的明枪暗战,乌特拉小队承受着常人无法想象的伤痛与危机,却义无反顾地用生命换来黎明的曙光。电影最后,风雪止歇,阳光洒进大银幕,而这黑暗到光明的每一步都凝结了无数无名英雄的血与泪。

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红色电影《悬崖之上》

(以上图片由理学院提供)

通过观看影片,师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珍惜当下,传承红色基因,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无论顺境、逆境,都要坚持不懈、无私奉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编辑 刘睿)

Copyright © 2021中共燕山大学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