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献礼建党百年之学习强国挑战竞答活动
2021年06月11日 08:20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刘学才 

【新闻中心讯】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平台的作用,提高广大党员学习党史的积极性,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于6月6日下午举办献礼建党百年之学习强国挑战竞答活动,此次活动由学生第六党支部承办,学院8个学生党支部推荐的24名党员代表参加。

“学习强国”挑战答题活动现场

(以上图片由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提供)

活动开始前,学生第六党支部书记刘学才介绍了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利用情况,并对本次挑战答题活动内容和要求作出说明,他希望广大党员能充分利用学习平台,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

参会党员按照要求,进入“学习强国”APP开展答题比赛。所有人员严格遵守比赛纪律,确保比赛结果公平公正。经过激烈比赛,学生第三党支部邢涵钰、学生第七党支部王琳娜、学生第五党支部赵建宇分别获得前三名。

此次学习强国挑战竞答,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载体和形式,也有效检验了学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以用促干”的浓厚氛围。参赛党员纷纷表示,要继续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在学习中增长知识,增长才干,不断增强为基层群众服务的本领,用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华诞。(编辑 刘睿)

Copyright © 2021中共燕山大学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