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电工电子技术实训部党支部开展“‘六一’儿童节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年06月10日 16:11 工程训练中心 李雪 

【新闻中心讯】6月1日,青龙县五指山小学的学生们走进燕大,开展共度“六一”研学活动。工程训练中心电工电子技术实训部党支部开展“‘六一’儿童节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在电气馆B103为青龙县五指山小学的学生们开设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科学体验课。

本次科学体验课由支部党员郑兆兆主讲,郑老师以形象有趣的讲解方式带领同学们认识了简单的电路、了解了基本的电路知识,小学生们认真聆听、争先恐后举手回答问题并开心地和自己赢取的礼品合影,现场气氛热烈。随后支部党员教师指导小学生们完成了科学小制作—穿越火线,孩子们拿着亲手完成的小制作作品成就感满满。体验课后,支部举办了一场小型的捐赠仪式,每位党员为小学生们赠送了精美的图书以及科学小制作套件。

体验课现场

支部全体党员和小学生们合影留念

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准备、积极参与本次科学体验课活动,对待小学生们热情耐心。活动开阔了小学生的视野,激发了他们探究科学的兴趣,得到了五指山小学老师、同学及家长的极大认可。家长们都表示,“六一”儿童节是所有孩子期盼的节日,今天自己的孩子度过了一个特别的“六一”,收获一份别样的快乐和成长,非常有意义。电工电子技术实训部党支部也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做细做实,为建党百年献礼。(编辑 聂东雪)

Copyright © 2021中共燕山大学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