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举办“音为有你”配音比赛
2021年04月16日 08:16 机械工程学院 王世运 

【新闻中心讯】4月5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采用信息化与传统手段相结合的比赛方式,举办了“音为有你,声声入影”配音比赛决赛,首次通过B站平台直播决赛实况,同时于四教304提供线下观看场地。决赛直播累计观看人数高达千余人次,时长达1小时20分钟。

本次活动以建党百年为中心,通过对红色影视作品经典片段进行配音重新演绎,对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的奋斗历史进行学习和致敬,总计147名参赛选手用自己高超的配音技术和精致的视频制作,向各位观众、评委展现出他们浓厚的爱国情怀,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展现出机械学子坚定不移的红色信念!

整场决赛直播由三大部分组成:观看参赛作品、听音辨影、观众投票并宣布各组最终成绩。观看参赛作品是整场活动的重头戏,选手们的语音语调时而慷慨时而柔情,在场观众无不为之感动,纷纷对革命先烈表达崇高的敬意,对参赛选手表达由衷的认可。

在直播的最后,学生会采取观众投票与评委打分相结合的方式,确保比赛结果公平公正。最终评选出了最能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的八个作品分获各类奖项,为整场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以上图片由机械工程学院提供)

本次配音比赛的举办,是学生会使用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平台举办活动的一次成功尝试,具有深远的借鉴意义,更为以后的其他活动的开展提供了参考范例。与此同时,这次比赛也为同学们向革命英雄致敬提供了平台,充分展现出机械学子熔铸在骨子里的爱国热情和奋斗基因。(编辑 刘睿)

Copyright © 2021中共燕山大学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