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党委成功举办“心里有话对党说”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15日 15:00 工程训练中心 王萍 

【新闻中心讯】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部署,中心各支部分别举办了“心里有话对党说”主题党日活动。中心每一位党员用最真挚的情感和质朴的语言,把对党的寄语和感悟写到了纸上,表达对党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憧憬,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肝胆之情。

您紧紧依靠人民,在长期艰苦卓绝的奋斗中,付出了最大的牺牲,书写了感天动地的壮丽史诗,我爱您,敬爱的党!

没有您就没有我们的今天,亲爱的党,谢谢您,是您曾经的奋苦拼搏,是您不怕牺牲,是您用自己的鲜血,才换来我们的今天,让我们过的如此幸福,所以,谢谢您,我们亲爱的党。

有一种忠诚,叫坚贞不渝;有一种情谊,叫鱼水之情;有一种热爱,叫对祖国的爱;有一种力量,那是党的力量;愿党的事业蒸蒸日上一往直前!

f1e68eb43b0fc122a0179a0a7285597

在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栏上张贴寄语

0

支部党日活动

(照片由工程训练中心提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支部党员更加深入地了解党的历史,接受了思想洗礼,增强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将对党的热爱和期盼写在纸上,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忠诚履职,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忠诚。 (编辑 褚玉晶)

Copyright © 2021中共燕山大学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