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年04月15日 14:23 工程训练中心 王萍 

【新闻中心讯】为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激励教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发扬党的奋斗精神,3月25日,燕山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在202B会议室召开。工程训练中心党委书记侯培国、副主任刘利刚、党支部书记、教学部长出席了动员会。动员会由侯培国主持。

会议现场

(照片由工程训练中心提供)

侯培国传达校党委书记赵险峰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中的讲话精神,提出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的重大意义;按照中共燕山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中心党委要精心组织谋划、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侯培国强调聚焦重点,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结合中心特色,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特色志愿服务实践活动;通过学习强国APP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组织开展“学党史明方向”、“有话对党说”特色主题当日活动;组织开展“课程思政交流研讨”主题党日活动,推进中心课程思政建设,为中心课程思政扎实推进、有效开展提供重要保障。 (编辑 褚玉晶)

Copyright © 2021中共燕山大学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