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动态>>正文
“传承百年精神,讲述红色故事”外国语学院分党校开展特色学习活动
2021年04月15日 14:13  

【新闻中心讯】为让学生重温百年奋斗历史,以史为鉴,赓续党的精神血脉,培养新一批党的后备力量,4月1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分党校开展了“传承百年精神,讲述红色故事”特色学习活动。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以上图片由外国语学院提供)

近2个小时的时间里,同学们共讲述了20个红色故事。有伟大的人民领袖毛泽东,有机制勇敢的侦察兵小兵张嘎,有忠诚卫国的红其拉甫边防战士,有为国捐躯的慷慨大义,也有藏在家书里的责任与担当。此次活动通过分组讨论选材、准备讲稿、确定讲述人、倾听学习等环节让同学们参与其中,更好的体会到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执着的敬业精神、保家卫国的高尚品质。

讲述红色故事,传递家国情怀,在历史中明白真理,在探索中感悟高尚。一个个动人的小故事,让党的红色基因、奉献精神得到了生动地传递。此次活动,有利于让学生将党的红色基因铭记于心、增强奋斗意识,有利于激励学生知责于心、担责于身,使革命的薪火代代相传。(编辑 刘睿)

Copyright © 2021中共燕山大学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